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谢 谢 你 , 告 诉 我 这 一 切 =')

男 孩 发 现 女 孩 有 了 新 的 恋 情 . 便 打 电 话 给 她 . 告 诉 她 他 想 说 的 一 切 .


“ 其 实 , 我 对 你 的 心 从 来 都 没 改 变 过 , 10 个 月 里 的 记 忆 ,
不 是 说 忘 记 就 忘 记 , 我 不 是 那 种 男 生 ,
我 不 喜 欢 看 到 你 和 其 他 男 生 太 近 .
如 果 我 不 在 乎 你 , 我 不 会 打 给 你 , 也 不 会 去 追 问 你 那 么 多 事 情 .
就 因 为 还 爱 你 , 才 会 打 给 你 , 问 问 那 位 男 孩 是 谁 . 再 问 你 是 不 是 真 的 爱 上 了 他 ?
你 真 的 认 为 我 已 经 把 我 们 10 个 月 里 面 的 记 忆 都 给 忘 了 吗 ?
不 会 , 我 不 是 那 种 男 生 . 到 现 在 , 我 还 留 着 我 们 的 照 片 , 我 们 的 记 忆 .
我 想 你 .. :') ”


谢 谢 你 , 告 诉 我 这 一 切 . =')


男 孩 , 其 实 " 我 " 也 很 想 你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