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原谅我的自私 , 原谅我不夠成熟 :‘)



我知道最近很忙,还要烦很多很多的事情.
可是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忽略了我们的感情.我
们那天通过了电话谈心事,你告诉我说:如果
有一天你离开了我,我会怎么样?
 我当时候
回答不出.我根本不想回答:(现在我回答你
:如果某一天你真的离开我,我会等你.
我这辈子的新郎!我们不是答应过彼此吗?:-(如果之前我伤害过你,对不起,请原谅我
的自私好吗?谢俊豪,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
,不要离开我..不管遇上了什么问题,我们
一起面对,好不好?亲爱的, 对不起, 我
那以住在你心里面的心,不想再回来了.就让
它这辈子都住在你心里面,可不可以?? 



对不起 ,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