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要学习放下 , 才能够成长


是时候让我学习成长了 。 =')

今天在学校 , 有一位朋友告诉我 。
“ 要学习放下 , 才能够成长 ”
这句话让我醒了很多事情 。
对 ! 我不应该再对他留恋 ! 我不应该再去想他 , 更不应该再去爱上他 !


你 , 已经在我不熟悉的世界开始你自己的新生活 。
而我却还被回忆停留在过去 !
我早就应该放弃你 , 但是为什么 ?? 当我式着避开你的时候 ,
你就一定会出现在我面前 ?? 还说你还爱着我 ??
当我想给你一次机会来爱我的时候 , 你在哪 ??
为何你就不能在对的时间出现 ?? !
你说是我自己想太多 , 你错了 , 不是我想太多 ,
事实摆在我眼前 , 我很难装做无所谓 。

亲爱的 ,
既然不爱了 , 就不要再让我想起过去的回忆 。
既然不爱了 , 就不要再骗我说你爱我 。
既然不爱了 , 就请你教我如何忘记你 。
既然不爱了 , 请你放手 。


我从不后悔爱过你 , 更不后悔遇见你 。 =')

请允许我 , 先离开你的世界 。
请原谅我 , 一时的冲动 ,
请原谅我 , 给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。



我们已经错了一次 , 就不要再错第二次 。 ='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