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8 JANUARY 2011 =')

一年后的我们不一样了 。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, 你是怎么追求我的吗? =)
2010 年 1 月 8 日 。傍晚6时左右 , 我接受了你。
从那一秒开始我就决定之专心爱你一个。
跟你在一起,我真的很快乐。喜欢你逗我笑,喜欢你牵着我手心的感觉,喜欢你吃醋的样子。
我们拥有太多太多的回忆,我不知道该如何忘掉。时间过的真快 , 一年了 =')
我还以为今天可以和你庆祝,可是今天我却只能回想我们的回忆 ,
我却只能听着她叫你宝贝。 =')
你曾经很努力的为我创造我要的幸福,
但我却一次又一次的破坏。对不起。。
如果当初我选择等待你相信你 , 我们也许还来得及庆祝我们在一起一年后的今天。 =)
可是 , 错过了就错过了。。再怎么努力的去挽回 , 都挽回不了 =')
是时候放开你了 。 傻瓜 ,对不起。。
答应过你说今年会为你庆祝你的生日的。。
看来, 我已经来不及以
女朋友的身份为你庆祝了吧?? >< 你今年的生日 , 就让她陪你过吧 =) 是时候为我们的爱情结 =') 没有我在你身边 , 要好好的过日子噢 =)
谢谢你你给过我的幸福 , 回忆 =')
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爱我 =)
我给你最后的疼爱 , 就是手放开 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